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桃園iRobot掃地機器人故障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高雄戴森 v11故障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新竹小米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

鳳姐:為美國綠卡奮斗的十年  文/羅玉鳳  “你要認命、這就是你的命。”  不知道為什么,最近我腦子里總是想起我媽當年的這句話,她是一個很傳統的中國農村婦女,她叫我認命,現在想想其實也是為我好,雖然我媽不曉得“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”這句話,但是生活的艱辛早就讓她懂得這個道理。她讓我認命,其實也是為我好。  從小,她對我確實也沒什么期待,小的時候她只是希望我帶好妹妹;長大一點,她只是希望我不要讓家里為難,不要讀高中去讀師范;我能做一個鄉村教師,一個月能掙幾百塊錢的工資,能寄點錢回家已經是滿足了她對我所有的期望;所以很長一段時間,她都不能理解我為什么選擇從奉節那所小學辭職去上海打工,更不能理解之后發生的事情,“她之前沒有受過啥刺激,不知道為什么會變成這樣。”我媽當時是這么對記者說的。  其實我沒有受什么刺激。  家里很窮,日子很苦,一家五口人只有7厘地,我恨過老天爺為什么讓我家這么窮,但我從來沒有怨過我媽,我繼父沒本事,相反,我很感激他們,即使這么困難,他們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供我讀書,還記得我讀綦師時,繼父在綦江水泥廠上班。我每個月都會去他那里拿150元生活費,有一天我去找他,人家說你爸爸在里面倒鏟煤。我進去看到爸爸了,他穿得很臟,推著個車,里面裝滿了渣滓,水泥廠空氣很渾,噪音很大,爸爸出來給我拿生活費。這個場景時常都會出現在我的腦海里,夢境里。  別人說如果一個人開始頻繁的懊惱過去做的決定,開始想“如果當時我……那么現在也許……”就說明這個人開始老了;我發現我現在開始老了,我不止一次想過如果當時我不離開學校,我今天會怎么樣;看到我當年那些教院的同學都變成曬兒黨的時候,我也確實對當初的決定有過后悔。有時候一想到自己漂洋過海的到美國,這么久了,還是一個人,我也會情緒低落,也會很煩躁,甚至也會后悔,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不是真的因為是受了什么刺激。  可是每當我把自己這些年走過的路掰開了,揉碎了來想,我的那些決定真的不是因為我受過什么刺激,我只是不認命。  對,只是不愿意認命。  我從小生活的洋渡村,一墻之隔就是重慶鋼鐵公司綦江鐵礦。國企職工子弟衣著打扮,言行舉止與農村人完全不同,處處透著精致;和他們相比,我們這些洋渡村的人處處土里土氣的,重鋼的子弟們用“農村娃兒”來表達對我們的輕蔑;雖然他們看不起我們,但是我們,至少是我,卻很想成為他們,因為當時的我認為工人子弟長得就是比農村孩子漂亮,學習成績比農村孩子好,家庭條件就是比農村孩子要富裕(只有這條,小時候的我猜對了。)只是我家很窮,沒有辦法給我買漂亮衣服,漂亮的文具,我只能認為如果我學習成績好,愛讀書,也許他們就會接納我,我也可以成為他們中的一員,后來的事實教育了我,我還是太天真了,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強烈的挫敗感,那時我還只是一個中學生。  我讀教院的時候,很幸運的結識了互聯網,也學會了寫詩,開始知道海子、顧誠、博爾赫斯,那個時候我很少和同學交往,主要是和論壇的詩友們交流,現代詩不僅是一場朦朧的美夢,也讓我做了一場“我成了他們”的美夢;有一次重慶的詩友聚會,我也去參加,詩友們請我吃了頓肯德基,吃到一半的時候,詩友們告訴我,這頓她們請客,她們還有事,先走了。  “夢幻(我當時的筆名),你慢慢吃哈,我們先走了。”  我要說,那些詩友是好人,她們看出了我的窘困(那時我在教院勤工儉學,一個月能掙150)沒有讓我AA,我為了這次聚會帶了100塊錢;只是現實又一次告訴了我,會寫詩并不意味著“我能成為他們”,當然也不意味著我就有男朋友。這種強烈的挫敗感一直伴隨著我到奉節的學校工作。因受這件事的刺激,那個時候的我還小小的憤青了一下,曾發誓一定要出人頭地,一定要讓自己成為體面的城里人。  奉節的學校其實也沒什么不好,是,那個地方經濟很差,辣條都能上桌當一個菜,但是比起我家來說,其實也并沒有差到哪里去。工資收入其實還算可以,我只是不甘心想一輩子就這樣,我只是很想成為“他們”。(“羅玉鳳的媽媽正在一個破舊的小窩棚內煮飯。屋內昏暗無光。灶是用泥土和磚壘起來的,一口大鐵鍋里裝滿豬食,另一邊架著的一只銻鍋,煮著清水白菜,沒有丁點油水。灶面上臥著一只骯臟的老貓……”這是后來我征婚后記者到我家采訪時的素描,大家感受一下。)  最后,我做出了辭職去上海的決定,為什么選擇上海?只是因為上海是中國最發達的城市。“都認為我就這樣了,那我就到中國最發達的城市去,讓你們承認我也可以成為你們。”這就是我當時很中二的想法。  到了上海后,現實第N次教育了我,不是到了上海,就能成為一個體面的城里人,恰好相反,到了上海,才發現以我的學歷,我的條件,我一輩子也只是一個在上海務工的,還是土里土氣的“農村娃兒”,我從來沒有像在上海那幾年那么沮喪,生平第一次內心有一個聲音在告訴我,是不是該認命了?幸好,我內心那股強烈的欲望抵消了我的沮喪,甚至更加激發了我的斗志。  后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,我征婚了,一夜之間,我爆紅了。  雖然那個時候網上罵聲一片,但是其實我的內心深處是竊喜的,因為我終于有一樣東西是很多城里人沒有的了,擁有了這樣東西的我好像就可以以此得到他們的承認,并且從此走上人生的巔峰。但是內心的這種竊喜,很快就變成了巨大的失望和屈辱,當時的我竟然被我母校(教院)保安給趕出了學校,而且是很不耐煩的趕走了,看他的樣子,好像是趕走了什么令人不愉快的生物。  而且那個時候家里人對我的所作所為也很不理解,我媽以為我受了什么刺激,我的親人甚至在QQ上把我拉黑了,我走在路上都會有人來罵我,我出席活動會有人沖我丟雞蛋……這真是屬于我的夢醒時分。  我要去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,我要去美國!如果我在美國證明了我自己,那就證明是不接納我的你們錯了!很多人一直在追問我為什么要去美國,這就是原因。  當然,美國并不是天堂,我才到紐約的時候住地下室,還沒有暖氣,窗戶外的地沿一直是濕的,比水平面的溫度還低好幾度,冬天的時候差點沒把我凍死,出去找工作的時候還被華人同胞嘲笑,在華人開的美甲店里被老板罵等等,正如國內媒體所說那樣,我在美國也是屬于“社會底層”。  雖然在美國的日子很艱辛,很累,但我覺得我到美國這個決定做得沒錯,我在國內的時候被母校的保安趕出校門,但是我到了美國后,母校的校長在畢業講話時拿我做例子鼓勵學弟學妹們,有媒體找我開專欄,很多名人開始認可我,比如著名矮大緊高曉松,又比如很多人認為我的文章寫的比王石他媳婦田樸珺強,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我現代詩寫的還行…我還是那個我,我也不是到了美國才開始學寫詩學寫文章的,唯一改變的是只是舞臺。  可這還不夠,還差一點點,我才能真正成為“他們”,不再是“農村娃兒”,差的這一點點就是綠卡。  我想拿到這張綠卡,并沒有什么復雜的,不能告人的原因,只是從我到上海開始,我一直在和某種隱秘的,難以形容的,無可名狀的規則較勁,這個過程已經小十年了,我的青春,我人生最美好的歲月都在里面了,這張綠卡,是對我這十年的交代,就像是我的大學畢業證。  我只是想拿到這張綠卡,然后告訴所有人:只要不認命,沒有飛不上枝頭賽鳳凰的麻雀,哪怕最開始低賤到塵埃里。  求祝福,求鼓勵。 鳳姐:我們又不是少爺小姐,有什么資格迷茫 鳳姐語錄 鳳姐經典語錄分頁:123

12個問題幫你復蘇內心能量  1、我如何度過自己獨處的時間?  沒錯,依靠你的老方法(比如拉著愛犬出去散步,或者沉醉于園藝),是會讓你覺得舒適和滿足,并且強烈地意識到自我,“在我18歲的時候,我就開始跑步了,當我80歲時,我還是會繼續跑下去。”但是如果你始終堅持同樣的事情,你可能會漸漸覺得無聊而沒有活力,如同面對一條穿了20年的裙子。何不將時間花在一些你以前沒有去做的事情上呢?離開你跑步的小徑,去面對你未知的世界,讓自己感受新鮮的好奇感和新挑戰。誰知道你會愛上什么呢?去上一段課程,加入一個團體,參加一場遠足,或者去看一個藝術展。總之,準備開始一場小小的習慣冒險吧!  2、我是否注意到,我的身體需要什么?  你是否聆聽到它告訴你,你的工作太辛苦,喝的酒太多,或者你放任自己的手臂肌肉越來越松弛,如同一個干癟瘦小的老太太?想一想,如果你可以把自己的身體當成一個具有強烈洞察力、能告訴你許多預兆的新朋友,你可以從中得到多少好處。  3、我要感謝誰?  想一想鼓勵你發表自己意見的老師,教你無所畏懼嘗試新事物的朋友,主動給你假日來處理個人問題的老板。記得他們對你給予的關注、鼓勵、關心和寬容。仔細回顧你要感謝多少人,是為了哪些原因,這些回顧可以完全改變你的人生觀。當你翻閱自己的記憶,在眾多溫暖的記憶里看到自己的生活時,你會知道你是真的在被關懷和祝福著。你和別人之間的連接感會更加強烈,這時,你會感到真正的喜悅。  對別人的感謝還可以揭示你心中隱秘的愿望。如果你感謝你生活中出現的女強人,也許說明你自己正渴望成為一位更強大的女性。如果時至今日,你仍然感謝10年前在你做臨時演員時教了你小技巧的人,這感謝也許是一個暗示,暗示你現在正在尋找一個有創造性的新出路。所有這些感謝,以及你從這些感謝中接力下去的友善,會使自己前進,并且點亮別人的心。  4、我是不是總把我的生活和別人相比?  如果你花費了太多的腦細胞來對比自己和別人的生活——他們的孩子,你的孩子;他們的廚房,你的廚房,那么你需要從這種嚴重的攀比心態中解脫出來了。否則,你所有的想法都是別人的,你想要的東西其實也都是別人的。這些人對你而言,是什么人呢?當你看到他們開車經過你身邊,他們也總是在幸福地笑嗎?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不,并不是。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,你會看到你總是在與之攀比的女同事,也在悶悶不樂地望著窗外——因為她也想知道,她的家和鄰居家比起來,哪家更好。這樣的攀比哪里有盡頭?停下來,享受你自己的生活。  5、每周我會花多少小時在電腦、電視和手機上?  計算一下,如果數字對你來說很高,下周試著去減少你在這些屏幕前的時間,體會一下在某個時間不去坐到電腦前的感受如何。看看你能如何使用這些挪移出來的時間,將它們花在什么地方。  6、我是否為我真心想做的事情付出了努力?  你是否能小額地、象征性地每個月為你所關心的事情投入一小筆錢(即使每月只投100元)嗎?無論它是對你來說很有意義的慈善機構,或者是為自己儲蓄然后買一件藝術品。  7、每天早上我在看鏡子的時候,看到了什么?  鏡子里,如果你已經看到了唇邊偶爾出現的小皺紋,或者覺得自己今天選擇的衣服有點怪異,你會郁悶嗎?何不給自己一個笑容,輕松點讓這些糾結的小心事過去。對于剛開始轉變心情的人來說,你可能需要在穿衣服上面找到更多的樂趣,穿上你最喜歡的顏色,你會變得更加快樂。而當你開始變化,每個人都能看見更美麗的你。  8、生活中有些事情和關系并不那么完美,我是否找到了一種合適的方式來解決它?  你是否曾經對著一些人大叫,只是想挽留他或者彌補你們的關系?或者你是否嘗試修復這些關系卻失敗了?也許你該接受你的妯娌、老板、大學同學本身的樣子。請將他們的性格和做法如實地描述出來,并決定如何讓他們恰當地融入你的生活,或者在某些方面讓他們遠離。  9、我是否信仰比我自己更強大的力量?  當你面對一種比你自己更高更強的精神力量(比如修習瑜伽),一種敬畏感會讓你覺得很幸福而依賴。你會意識到,你是一個大社會的一部分,是渺小的——但有所安慰的是,我們在所生存的空間里被有意或者無意地聯系在一起。無論你是喜歡冥想,還是在河邊散步行走,這些心靈寧靜的時刻可以幫助你探索生活中奇妙和快樂的事物。  10、我在與丈夫、孩子和朋友的相處中,是否為這些關系帶來積極的影響?  是你的幽默?明智的建議?還是你習慣為自己心情沮喪的愛人烘焙世界上最美味的小點心?意識到自己帶給別人怎樣的感覺和風格,能幫助你去認識你自己,這樣你才能夠更容易去面對這些關系中不可避免的種種摩擦。另外,當你的優點被提醒,你會覺得自己更有能力去管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,處理家中的各種關系危機。  11、我的家中,是否有一個地方能讓我去做些我喜歡的事情(畫畫、練瑜伽、和朋友們聊天喝紅酒)?如果沒有,為什么不趕快建造這么一個空間呢?  12、與真實年齡相比,自我感覺的歲數是更加年輕,還是更年長?  什么時候我能感覺到自己確實是處在目前的年齡里?無論你到現在為止過了多少個生日,記住:你可以在任何年齡發揮出你的潛力。你可以得到并且保持勻稱的好身材;如果你喜歡,你可以尋找能讓你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新刺激,來自別人的眼光不應該成為你止步不前的原因。而如果你暗自希望自己更加成熟,你會看到你在以切實有效的方法“長大”。年齡只是一個數字,如果你愿意給自己自由,你的行動就會自由。這時,你可以問出所有問題里最重要的一個:我將如何來度過這份只專屬于我的人生?分頁:123

經典勵志文章:不只你在貧窮中長大   作者:格雷戈·弗蘭克林那是一個春天的下午,在我高中的自然課上,每個學生都被要求熟練地解剖一只青蛙,今天輪到我了,我早早就做好了準備。   我穿著我最喜歡的一件格子襯衫——我認為這件衣服讓我顯得很精神。對于今天的實驗,我事前已經練習了很多次了,我充滿信心地走上講臺,微笑著面對我的同學,抓起解剖刀準備動手。   這時,一個聲音從教室的后面傳來,“好棒的襯衣!”   我努力當它是耳邊風,可是這時又一個聲音在教室的后面響起,“那件襯衣是我爸爸的,他媽媽是我家的傭人,她從我們家給救濟站的口袋里拿走了那件襯衣。”   我的心沉了下去,無法言語。那可能只有一分鐘的時間,但對于我卻像是數十分鐘之久,我尷尬地站在那里,腦中一片空白,臺下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襯衣上。我曾經憑自己出色的口才競選上了學生會的副主席,但那一刻,我生平第一次站在眾人面前啞口無言,我把頭轉到一邊,然后聽到一些人不懷好意地大笑起來。 我的生物老師要我開始解剖,我沉默地站在那里,他再一次重復,我仍然一動不動。過了一會兒,他說:“弗蘭克林,你可以回去坐下了,你的分數是D。”   我不知道哪一個更令我羞辱,是得到低分還是被人揭了老底。回家以后,我把襯衣塞進衣柜的最底層,媽媽發現了,又把它掛到了衣柜前面的顯眼處。我又把它放到中間,但媽媽再一次把它移到前面。   一個多星期過去了,媽媽問我為什么不再穿那件襯衣了,我回答“我不再喜歡它了。”   但她仍繼續追問,我不想傷害她,卻不得不告訴她真相。我給她講了那天在班里發生的事。   媽媽沉默地坐下來,眼淚悄無聲息地滑落。然后她給她的雇主打電話“我不能再為你家工作了。”然后要求對方為那天在學校發生的事道歉。在那天接下來的時間里,媽媽一直保持著沉默。在我的弟妹們去睡覺后,我偷偷站在媽媽的臥室外,想聽聽事情的進展。   含著淚水,媽媽把她所受到的羞辱告訴父親,她是怎樣辭去了工作,她是怎樣地為我感到難受。她說她不能再做清潔工作了,生活應該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。   “那么你想做什么?”爸爸問。   “我想做一名老師。”   她用斬釘截鐵的口氣說。   “但是你沒有讀過大學。”   她用充滿信心的口氣說,“對,這就是我要去做的,而且我一定會做到的。”   第二天早晨,她去找教育部門的人事主管,他對她的興趣表示欣賞,但沒有相應的學位,她是無法教書的。那個晚上,媽媽,一個有7個孩子的母親,同時又是一個從高中畢業就遠離校園的中年女人,和我們分享她要去上大學的新計劃。   此后,媽媽每天要抽9個小時的時間學習,她在晚餐桌上展開書本,和我們一起做功課。   第一學期結束后,她立即來到人事主管那里,請求得到一個教師職位。但她再一次被告知,“要有相應的教育學位,否則就不行。”   第二學期,媽媽再次去找人事主管。   他說,“你是認真的,是吧?我想我可以給你一個教師助理的位置。但是你要教的是那些內心極度叛逆、學習緩慢、因為種種原因而缺乏學習機會的孩子們,你可能會遇到很多挫折,很多老師都感到相當困難。”   媽媽是在用她的行動在告訴我,怎樣面對自己所處的逆境,并勇于挑戰,而且永不放棄。   對我而言,那天我收好課本離開教室時,我的生物老師對我說:“我知道,這對你來說是艱難的一天,但是,我會給你第二次機會,明天來完成這個任務。”   次日,我在課堂上解剖了青蛙,他改了我的分數,從D變成B。我想要A,但他說,“你應該在第一次就做到,這對其他人不公平。”   當我收起書走向門口時,他說,“你認為只有你不得不穿別人穿過的衣服,是嗎?你認為只有你是從貧窮中長大的人,是嗎?”我用肯定的語氣對他說,“是!”   我的老師用手臂環繞著我,接著給我講述了他曾經在絕望中成長的故事。在畢業的那一天,他被別人嘲笑,因為他沒錢買一頂像樣的帽子和一件體面的禮服。他對我說,那時,他只能每天都穿同樣的衣服和褲子到學校。   他說,“我了解你的感受,那時我的心情就和你一樣。但是你知道嗎,孩子?我相信你,我認為你是出眾的,我的內心能感覺得到。”   后來,我競選上了學生會的主席,我的生物老師成為我的指導顧問。在我召開會議的時候,我總是尋找他的身影,而他在臺下會對我翹起大拇指——這是一個只有他和我分享的秘密。推薦閱讀:[花開不敗] [北大9年寒窗苦今朝哈佛展翅飛——記安金鵬] 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彰化戴森 v7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》
彰化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按鍵失靈維修推薦》 dyson吸力減弱可能是什麼原因?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值得一試嘉義戴森 v7吸塵器拖頭清潔推薦》 Electrolux吸塵器電池更換的步驟是什麼?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滿意度保證

arrow
arrow

    raw73wk4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